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蒲城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15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对接

 

321,由县政协常委白润雨、董建平,委员何应新、缑耀武、郭  钊、张亚宁组成的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对接座谈。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纪检书记张三红、县政协社法委副主任翟全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三红代表蒲城县交通运输管理局从运管所、农管站、出租办等下属单位和局机关工作职能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该局2017年承担的西城大道、旅游道路、智能车库等10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积极接受监督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座谈中,委员们就强化执法宣传、通村道路建设养护和出租车管理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监督小组组长白润雨代表监督小组表示要多倾听群众对于交通管理的呼声建议,多种形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蒲城县政协 李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深入包联贫困村 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召开提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