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深入包联贫困村 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9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深入包联贫困村

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孟塬镇西王村座谈交流)

(在孟塬镇余家村座谈交流)

3月21日上午,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深入孟塬镇西王村、余家村两个包联点调研检查扶贫工作。市脱贫办、经贸局、电力局、孟塬镇政府等相关责任人参加。

李成民先后到西王村、余家村,与村两委会干部、包村单位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各包联单位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了解掌握了2016年已脱贫的和2017年计划脱贫的贫困户情况

做好今年脱贫工作,李成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包联部门要转变思想认识,落实好包联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好包联村脱贫工作任务;二是包联干部勤于沟通主动对接,多与贫困户沟通思想,理顺情绪,调动其脱贫致富积极性,自主脱贫,防止返贫争取早日脱贫三是各包村镇办领导和村第一书记、村主任要去除等靠思想,遇到问题主动出击,寻找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四是相互配合,因地制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目标早日实现。

(华阴市政协  王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举行《诗咏大荔》征文活动
[下一篇]:蒲城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