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召开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8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召开提案交办会


322上午,富平县政府、政协联合召开政府系统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政协副主席冯小平出席会议,41个部门和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交办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政协副主席冯小平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既定的规定和流程进行办理,务必做到强化措施、有力督促,及时检查、狠抓落实。二是要积极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方式,强化协商理念,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办理水平。三是要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和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使提案办理真正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富平县政协 惠岳峰  黄文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深入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对接
[下一篇]:蒲城县政协扎实开展提案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