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组织律师会员参加 渭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6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组织律师会员参加

渭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321日,渭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下邽镇隆重举行,民建渭南市委组织会员王松涛律师、张军律师及机关干部褚增权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松涛律师、张军律师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并认真仔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活动中共发放法律方面宣传资料300余份。

(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烛光行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在2017年市政协全委会上成果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