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在2017年市政协全委会上成果喜人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8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在2017年市政协全委会上成果喜人


民建渭南市委会在今年2月召开的政协渭南市五届次全委会上,成果喜人。共提交大会集体提案79件,立案68件,占团体立案总数的百分之三十点个人提案40件,立案33件。

在市政协大会上,王智兵代表民建渭南市委会作了《补齐人才短板  助力转型升级》的发言,提出了渭南市推动以工业为主导的产业转型升级,最缺的就是人才资源。要不拘一格选拔人才;要高度重视企业家的培育、引导;要重视渭南本土域外人力资源。淑玲在会上作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实现我市追赶超越》的发言,纪敏作了《加强物业管理 建设平安社区》的发言,雷转运作了《保卫蓝天 保卫青山绿水》的发言,张冬茜作了《完善服务体系 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的发言张秋冠的《重视城乡失地农民的就业创业指导》成为市政协大会交流材料书面交流在今年总共18件大会发言中,民建会员就有5人上台发言。民建会员在大会上的发言、提案,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生问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政协会议期间,民建渭南市委会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煤化行业延伸产业链升级转型的建议》、《关于调动社会一切力量 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民办幼儿园收费和管理的建议、《关于强化保障房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深度开发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 打造我市旅游亮点和品牌的建议等5件集体提案,刘巧莲的《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建议》、王云章的《关于加快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古卫平的《关于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建议》、王松涛的《关于在城市街道 居住小区设立张贴栏的建议、王智兵的《关于支持民办幼儿园建设 平衡城乡发展的建议》、丁珂的《关于加强社区建设的建议》等6件个人提案被市政协表彰为优秀提案,占市政协表彰的优秀提案总数的五分之一。(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组织律师会员参加 渭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