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烛光行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发布时间:2017/3/20  浏览次数:21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烛光行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3月18,由民盟陕西省委主办,民盟渭南市委协办,民盟西安中学支部委员会、民盟合阳总支承办的“烛光行动”送教活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夏永旭,社会服务部部长白玉,调研员张崇华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合阳县委统战部长张国栋等领导陪同。西安中学教师、县统战部、教育局领导,黑池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路井中学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14点,在黑池中学教学楼前举行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县政协张永利致欢迎词,黑池中学校长雷勇斌介绍了学校概况,随后民盟合阳总支向黑池中学赠送图书,接着民盟省委副主委夏永旭就开展“烛光行动”活动的历史背景及现实意义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宣布民盟“烛光行动”走进合阳黑池中学启动。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国栋主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盟西安中学支部主委、西安中学教导主任赵涛带领西安中学陈召亮、李亮、代庆云等9位专家教师分9个学科分别为高三的学生上了一节示范课。

近年来,民盟渭南市委“烛光行动”已在我市多所学校开展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带给黑池中学教师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活动体验,有效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同时为城乡教师搭建起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王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学习传达全市电视电话会精神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组织律师会员参加 渭南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