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委员提案助力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7/3/10  浏览次数:9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员提案助力绿色出行


    近日,在白水县城,一辆辆崭新的自行车摆放在多处公用自行车点,成为县城一道吸引市民眼球的独特风景。该县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项目即将投入使用,这是白水县政协常委魏锋委员提案助力的结果。

    在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魏锋委员针对县城车辆增多造成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市民出行不便的现状,提写了《关于建设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项目的提案》,承办单位住建局非常重视,积极采纳委员的意见,编制了白水县公共自行车建设方案,开展项目招商,使这一民生项目顺利落地实施。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全县20多个公共自行车点已全部建成,正在进行安装调试,3月底有望正式投入使用。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求真务实谋发展 群策群力促和谐 ——十三届蒲城政协五年工作亮点回顾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开展科技、文化、卫生 “三下乡”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