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各县调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2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各县调研换届工作


12月26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调研督促工商联换届工作。

在为期4天的调研活动中,先后召开座谈会10余场次,各县级统战部、工商联就各自换届选举工作安排、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各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解答。

吉渭强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省、市两级统战部对开展好工商联换届工作要求,对各县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工商联秘书长王喜稀一同调研。

(渭南工商联  雷江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新年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