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9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1229日,民进渭南市委第四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渭南隆重召开。民进县市区组织、市直支部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及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渭南市委主委、渭南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毛平宁主持会议。副主委、学习委员会主任由景平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民进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驻会专职副主委王学忠作了题为《有思有行 狠抓自身建设 集智聚力 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全市民进工作,展望了2017年前景。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权佩亮宣读了2017年工作要点。各基层组织临渭、韩城、蒲城、富平、华州、澄城等县市区和市直高新区、文艺、法律、高教等支部交流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设想。

    会议对2016年涌现出的13个先进集体和4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和表彰,安排了2017年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秘书长贾春艳还传达了民进省委会最新会议精神。

    毛平宇主委总结时肯定,全市民进整体工作特色鲜明,亮点叠出,很好的证明发挥了广大会员“双岗建功”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查漏补缺,不断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有思有行 集智聚力 提高履职水平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各县调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