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  浏览次数:8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新年联欢晚会

20161230日晚上七时整,在渭南市政协机关大楼六层会议室里,民建渭南市委举办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新年联欢晚会。来自渭南城区的90位会员以及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吉渭强等领导一同进行了联欢。

联欢会开始前,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向大家简要汇报了2016年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城区的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向大家表示新年的祝福。吉渭强副部长代表渭南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民建渭南市委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市民建会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联欢晚会上大家用唱歌、跳舞、诗朗诵等形式抒发着民建人的情感,还有会员夫妻、母子等同台表演,二个半小时的联欢活动,至始至终呈现着欢乐、祥和气氛,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渭南民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各县调研换届工作
[下一篇]:情系贫困村 慰问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