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有思有行 集智聚力 提高履职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76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有思有行   集智聚力  提高履职水平

12月26日,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了第四届七次全委会议,市委会委员、个县级组织、市直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澄城县小组组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民进市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县级组织和市直支部汇报交流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进创始人自觉的政治选择和政治嘱托,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民进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努力做好市县人选推荐和市县组织换届工作,提高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巩固参政议政主题年成果,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脱贫攻坚为工作重心,坚强联动机制的探索,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号召各组织、会员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创造一个学先进、干实事、比贡献的新局面,奋发争先,再鼓干劲,有思有行   集智聚力  提高履职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的陕西东大门做出更大的贡献。(范粉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 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暨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