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 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9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

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暨工作总结会

12月28日下午,民建渭南市委市直二支部在东江情饭店召开了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纪敏主委和部分委员、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敏主委主持。

会上,贺亚清副主委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做了汇报,向与会会员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参政议政及理论宣传成果情况。雷勃副主委宣读了民建渭南市委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的通知》,评选推荐纪敏、蒙惠军为本支部先进个人并上报市委会。此外,纪敏主委还向大家介绍了新会员原文,原文做了入会表态,表示今后积极学习会章、会史,关心身边社情民意,早日成为合格会员。

最后,纪敏主委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提高支部凝聚力。鼓励会员关注身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构建和谐渭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渭南民建  蒙惠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小强组织开展大荔县诚信主题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
[下一篇]:有思有行 集智聚力 提高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