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杨小强组织开展大荔县诚信主题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4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杨小强组织开展大荔县诚信主题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

 

12月16日,大荔县在同州广场开展“我诚信,大荔诚信;我文明,大荔文明”诚信主题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来自24单位和部门的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标志着大荔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经进入了全民参与、全面开展的阶段。

活动现场,民盟渭南市政府机关支部主委、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小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就党员干部和市民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呼吁全县干部群众自身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迅速的行动,积极投身到社会信用建设中,讲诚信,做表率,为早日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目标而奋斗。

了解今年,大荔县被列为全省八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试点县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为今年的重点创建工作,由杨小强同志担任大荔县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制定了工作方案,完善了规章制度,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月”活动。此次万人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县社会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 传达学习渭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 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暨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