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 传达学习渭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10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

传达学习渭南五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3日上午,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盟市委副主委陈玉振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杨文斌主持。盟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组织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市盟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系统地学习了陆治原书记在全会上作的《以“四个全面”为统揽加速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而努力奋斗》大会报告、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报告及陆治原书记在市委五届一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杨文斌强调市盟机关以及各基层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广大盟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围绕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渭南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组织会员观看 新时期统战知识竞赛
[下一篇]:杨小强组织开展大荔县诚信主题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