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组织会员观看 新时期统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7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组织会员观看

新时期统战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省市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会会员理论水平,12月22日,我会组织市直和临渭区会员二十余名观看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新时期统战知识竞赛。

本次统战知识竞赛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和两场预赛后,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当日总决赛。比赛中,队员们有备而来,现场比赛激烈,高潮迭起。抢答环节更是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精准回答、团队间配合默契,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参赛队员对统战知识的熟知,对统战工作的热爱。

    本次竞赛中,我会也选出队表队参加,并获得优秀奖。                                  (王军平  续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费孝通江村纪念馆之文化自觉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 传达学习渭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