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县政协副主席张锁群深入南新社区 走访群众、问计于民
发布时间:2016/2/19  浏览次数:73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县政协副主席张锁群深入南新社区

走访群众、问计于民

 

 2月1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张锁群轻车从简深入到所包联的城关镇南新社区,走进农户家里给村民拜晚年、送祝福,和村民促膝交谈,宣传党的惠农政策,讲述潼关的发展变化,倾听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并给村民送上《惠民政策摘编》等宣传材料。

张主席在南新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所包联的对象周治年、赵金城、周昌宁、周随年、柴向荣等人,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就社区建设、发展社区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就村民提

出的将县城免费公交车线路延伸到南新社区的问题,张主席要求包联部门县林业局要及时将这一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地下水资源保护确保城区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的建议,张主席连连点头表示赞同并指出近三十多年来由于滥挖、滥采的缘故,地表水系受到极大破坏,原来多条峪道的自然河流几近枯竭。采矿随意施工,势必造成地下水位极度下降,给我县人民生产、生活造成毁灭性的灾难。这是需要被重视并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这关乎到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存问题。张锁群主席表示,今年县政协已把此建议列入提案,将会作为1号重点提案反馈给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加大督办力度,力争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孙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燕崇斌深入代字营镇鑫园村走村入户给群众拜年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制定出台政协机关 书法学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