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燕崇斌深入代字营镇鑫园村走村入户给群众拜年
发布时间:2016/2/19  浏览次数:18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燕崇斌深入代字营镇鑫园村走村入户给群众拜年

2016217,县政协副主席燕崇斌来到代字营镇鑫园村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为走访群众送去元宵,向群众宣传惠农政策,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在曾担任过村支书的西埝二组村民辛中兴家中,燕主席对他多年为村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上发展出谋划策。

在姚青三组村干部亢淑敏家中,燕主席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她在丈夫身患重病不能参加体力劳动,一人承担起家务重担并供养三个孩子上大学的吃苦耐劳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予高度赞扬,表扬她身为村干部为全村带好了头,树立了好的榜样,并表示遇到困难可及时与镇村和包联部门联系,帮助解决。

燕主席又先后走访了辛宽敬、杜巧谋和朱云生三户村民,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宣传县委政府惠农政策。针对群众提出的新村合并后的村级班子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合疗药价高,群众负担重的问题,燕主席表示,会及时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决,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听群众心声,多解群众之忧,多谋发展思路,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燕崇斌深入代字营镇鑫园村走村入户给群众拜年
[下一篇]:县政协副主席张锁群深入南新社区 走访群众、问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