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制定出台政协机关 书法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16/2/19  浏览次数:16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制定出台政协机关

书法学习制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韩城市政协在近期召开的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上提出,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干部行政工作能力,促进汉字书写水平,特制定书法学习制度。

制度要求干部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按时参加书法活动;二是书法活动考勤将列入单位的年终考评;三是活动由政协机关办公室组织,每周星期三下午为集中书写练习时间,每次书法活动至少确保一个小时;四是提倡每天坚持临摹两张,年终每个同志上交书法作品一份,集中展示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由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段兴民承担对政协机关干部书法学习培训辅导工作。

(韩城市政协   夏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政协副主席张锁群深入南新社区 走访群众、问计于民
[下一篇]:驻白渭南市政协委员满怀豪情赴市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