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民建一支部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5/8/3  浏览次数:9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民建一支部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


7月28日下午,渭南市民建一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表,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同时,还传达学习统战部培训班精神。

上半年,支部共向市委会提交各类信息文章26篇,提交市政协提案3件、调研报告1篇,推荐发展新会员1名,开展社会服务活动3积极配合参与省民建和市委会开展调研活动,参加市委会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活动,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重点工作是开展一项调研活动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发展新会员等工作。

会上李灵莉主委传达了近期渭南市委组织部和市统战部举办的党外干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情况,培训在中央财经大学渭南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培训规格高,参与授课的老师们都是专家教授所讲内容丰富且具体实际,涉及统战知识及国学、心理学、一带一路建设、习主席语言艺术等,深受学员们欢迎,丰富了知识、更新了理念、提升了素养,收获特别大。

最后,李主委号召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丰富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处处留心发现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小情,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渭南民建 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开展“思源救护”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开展“铭记历史、薪火相传,开创未来”献爱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