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开展“思源救护”活动
发布时间:2015/7/31  浏览次数:9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开展“思源救护”

 

729午,在西安三桥西部汽车城“陕西鼎源福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大厅,举行的“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陕西)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上,我市白水县中医医院、澄城县医院、合阳县医院分别受捐了一辆救护车辆。这是民建渭南市委会积极努力,通过民建省委会以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为改善我市医疗设备状况、提高应急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得到的一批捐助。

在接收仪式上,我市的三家医院表示:将努力把“思源救护”行动传承下去,积极开展院前急救、免费巡诊和义诊、送医送药下乡等医疗服务活动,让“思源救助”行为发扬广大。民建渭南市委秘书长古卫平参加了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市民建  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为会员企业支招
[下一篇]:渭南市民建一支部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