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韩城支部开展公益环保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7/16  浏览次数:8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韩城支部开展公益环保行活动

 

7月10日,农工党韩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猴山景区,开展“公益环保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共护美丽家园的誓言。

活动中,党员们拎着环保桶,拿着垃圾袋,沿着猴山景区上山道路,边走边捡,将随意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食品包装袋等各种垃圾,一一捡进手中的垃圾回收袋和环保桶中。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将装满垃圾的回收袋和环保桶带出景区进行集中处理。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作出了表率,为猴山景区的干净整洁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大家还呼吁上山游人,提高环保意识,倡导生态出行,在户外活动时不乱扔垃圾,不破坏生态,为建设美丽新韩城,构建和谐家园尽一份责任   

(韩城支部  薛炜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各专门委员会成立筹备座谈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到韩城开展课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