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各专门委员会成立筹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7/9  浏览次数:8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
召开各专门委员会成立筹备座谈会


    7月6日下午,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各专门委员成立筹备座谈会。渭南政协副主席、市盟主委杨文斌会议并讲话。市盟班子各成员、市盟全体委员分组参加了拟成立的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农业与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制与社会工作委员会分组座谈会。各基层盟组织推荐的热心盟务、学有特长、具有一定参政议政能力和各领域有代表性的113名盟员热情参加了分组座谈讨论。
       市盟主委杨文斌在参加农业与经济工作委员组座谈会时指出,为配合市盟做好各级各类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丰富参政议政活动形式,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市盟拟成立各专委会,这将成为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民盟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之一。也将给盟员提供更好地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能结合本职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助手和参谋”的作用,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 
       分别到各组交流指导工作的市盟各委员,与专委会成员交流分享自己多年来在各级人大、政协等岗位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带动专委会委员广开言路。各专委会委员结合本
职工作,积极自信地表达了加入专委会的想法、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并就各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发挥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等,畅所欲言地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根据各自的工作领域,协商讨论,合理分工,各司其责,以提高专委会工作的水平。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抓好专委会自身建设,扎实做好调研工作,不断拓宽工作领域,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才能体现专委会的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才能发挥专委会参政议政主要载体和重要窗口功能。(渭盟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韩城支部开展公益环保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