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4/7  浏览次数:1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42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以及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姚明德、曾彩萍等5名委员作履职经验交流。

毛平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把牢履职正确政治方向。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关切,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深度,增强履职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利用好“协商在基层”履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活动,引导委员当好“责任委员”、交好“委员作业”。要聚焦人资环委工作要点,在“专”上用力、“深”上挖掘、“活”上做文章,打造特色履职品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专题调研公共文化设施
[下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