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4/3  浏览次数:2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经济委全体会议召开


      42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彰显三秦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行动方案(2023-2027)》、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重点工作。市发改、农业农村等5部门通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

惠建军要求,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立足渭南实际,围绕重点课题,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多到基层一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实实在在的问题,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加强委员和专委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与联系对口部局的合作交流,加强与省政协的联动,凝聚共识,发挥合力,以优异的履职成效,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委员们参政议政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吴峰走访看望委员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专题调研公共文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