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桂林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4/3/22  浏览次数:2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桂林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3 月18 日至20日,桂林市政协调研组来渭,围绕“挖掘考古遗址文化 助力赋能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课题进行专题调研。桂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麟带队,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敏霄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仓颉庙、杜康遗址、华山摩崖石刻、西岳庙等处,深入了解我市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

调研组表示,渭南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物资源丰富,在加强文物系统性保护和合理利用上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将把这些好经验、新做法带回去,吸收好、运用好,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强化沟通、密切联系,充分融合两地优势,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