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4/3/20  浏览次数:3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3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副主席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张敏霄和秘书长刘有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市政协关于召开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意见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增智慧、强力量、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发挥持久效能,助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站位、小切口精准选好协商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以高质高效的协商助力渭南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常委会各个环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精心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桂林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