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3/22  浏览次数:2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3月21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毛平宇、吴峰、惠建军、张敏霄和秘书长刘有辉出席。


      会议指出,全体常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不断在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协商工作计划要求,高质量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确保政协工作与市委安排部署同心同向。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下基层”的行动自觉,利用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平台,发挥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作用,结合“秦商量”“渭南政协”等线上履职平台,多提有温度、可操作、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贡献。要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和个人专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履行委员义务,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高质量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提升统筹谋划水平,加强委员履职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更实举措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

     为了进一步提高常委履职能力,议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杨洁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和有关人事事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