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2  浏览次数:5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秦东,草木吐绿,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高新区渭南西站南环路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副主席王文学、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张敏霄和秘书长刘有辉参加。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辛勤劳动,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意盎然、秀美渭南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