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2/27  浏览次数:5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27日下午,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文斌主持。


市委书记樊维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市委副书记王心,市委常委刘凯、高振鑫、田瑞、赵林斌、张辉、马中威、何勇进、王小平等在主席台就座并听取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共收到有关单位和委员提交的发言材料60余份。经大会秘书处审查,最后确定重点发言9份,交流发言8份,其他材料将作为委员意见、建议转交有关方面。

会上,围绕深入推进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推动优质科技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助推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彰显渭南特色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培优做强民营经济、助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壮大我市县域经济等问题,樊俊强、刘晓倩、雷渤、雷岚、范鹏、姚雪婷、陈茜、晁春娟、王晓军等9位市政协常委、委员先后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较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发挥政协优势 汇聚多方智慧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渭南新实践王晓军参加分组讨论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