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发挥政协优势 汇聚多方智慧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渭南新实践王晓军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2/27  浏览次数:3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发挥政协优势 汇聚多方智慧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渭南新实践

王晓军参加分组讨论

    227日,市政协主席王晓军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共青团、青联、工会、妇联、科协界别所在分组,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谈体会、话发展、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容详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发展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个增信心、聚人心、暖民心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晓军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反映了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目标科学合理,完全赞同。

    王晓军表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市之要者、民之关切,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发挥自身优势,紧盯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聚焦加强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保障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群团事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渭南新实践作出贡献;主动落实四下基层,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媒体传播优势,讲好委员奋斗故事、政协履职故事、渭南发展故事,彰显政协界别特色,汇集多方智慧,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