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调研集中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4  浏览次数:12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调研集中供暖准备工作


11月3日,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县政府副县长杜占利一行深入中环寰慧、群生电厂、秦尧电厂等地,调研集中供暖准备工作。县政协秘书长高军峰,尧头窑园区党工委书记、县住建局局长李武民参加调研。

调研中,党俊平一行认真听取了中环寰慧节能热力有限公司等企业对2023年冬季供热供暖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供暖设备维护与检修、燃煤储备、资金周转等供暖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热源保障、运行情况、调度客服、应急预案、人员配备等情况。

党俊平强调,集中供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冷暖,是群众最关注的一项民生保障工作,要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集中供热工作,真正把供热供暖这件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扎实做好供热调度工作,保障供热质量,确保平稳运行。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在保证供热质量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效益。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抓热源建设,确保供热稳定;抓服务提升,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到及时受理、热情服务、解决问题;抓配合协作,与供热相关企业、政府部门、小区物业等积极联系,通力配合做好供热工作。相关单位应充分发挥职能,借鉴参考有关条例办法,提高供热管理水平,为供热企业服好务,促进有关问题的不断解决,不断提升群众对供热供暖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开展界别委员工作室观摩学习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