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  浏览次数:10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11月1日,白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小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李军,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张晓文,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会娣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章节内容;审议了《政协白水县委员会<民主革命的勇士—高峻>文史资料征求意见座谈会议筹备方案》。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要加快《民主革命的勇士—高峻》文史书籍征编进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助推“三个年”活动相结合,与建设美丽白水、打造白水新形象相结合,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努力征编出具有“史料价值、教育意义、借鉴作用”的文史读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对口协商职业教育多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