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  浏览次数:6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10月31日,澄城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俊平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有俊,党组成员樊正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军峰,非中共副主席程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贵宾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在陕西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好抓实中心组学习工作,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集中学、常态学、研讨学、节点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党支部统筹联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认真“走基层、惠民生、解难题、促发展”深化包联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践行好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助力解决一批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在协商民主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在学思悟中增强理论深度——华州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