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一行六人前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9/11  浏览次数:8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一行六人前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考察调研

 

近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一行六人前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考察调研,渭南市政协委工委主任亢效玉、副主任魏芳利陪同调研,工作室魏华荣、王纳新、裴常良、李斌委员参加。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一行六人详细查看了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工作制度、接待流程、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制度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魏华荣汇报了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宣传政策、收集社情民意、提案建议、公益捐款等各项工作。开封市政协和与会委员就如何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特长、积极履职,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好界别群众,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进行了交流探讨。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对王建利委员工作室的调研材料、提案建议、公益捐赠、开展活动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亢效玉主任指出,要围绕经济、文化和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选择一些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和政府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阳光公益 输送服务 暖心民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活动启动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三):文化旅游界委员工作室举办“发展特色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