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阳光公益 输送服务 暖心民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8/9  浏览次数:8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阳光公益 输送服务 暖心民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活动启动

8月7日下午,由民盟渭南市委、渭南市民政局、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主办的“阳光公益 输送服务 暖心民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活动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部分委员参会。


 

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和与会领导、盟员、参训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为陕西省“福彩杯”第六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启动仪式上,渭南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峰要求以本次公益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护理学院的紧密合作,提高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人才培训、激励、监管、考核机制,打造渭南市养老服务人才高地,让更好的养老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

启动仪式后,参会委员实地参观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实训室,并现场观摩了护理技能和临床技能赛项国赛备赛师生的实践操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炎炎夏季送清凉 真情关爱园林人
[下一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濠一行六人前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