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高效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23/8/3  浏览次数:4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高效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8月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到临渭区、渭南高新区,就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南区、乐天大街雨水调蓄池、新盛一路道路配套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我市系统化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法成效,并召开协商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为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内涝问题、促进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贡献力量。

    调研组指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城市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推进宣传普及,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海绵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关心关注、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梳理问题短板,找准薄弱环节,强措施抓落实,高效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作为,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自2022年6月入选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以来,我市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探索完善长效机制,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快实施健康渭南战略 提升医疗综合服务能力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