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3/8/3  浏览次数:4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8月2日,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召开六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事项,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毛平宇、吴峰、惠建军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党组代市委起草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市政协提案督办协商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汇报,以及召开市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情况汇报。

    王晓军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部署,是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的重要契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市县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认真研究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广泛吸收采纳,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实施意见》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王晓军强调,要认真做好常委会筹备工作,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文件材料,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调研报告质量,确保调研报告能够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更具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与市直有关部门加强联系,进一步对当前渭南民营经济的发展状况进行客观梳理和理性分析,真正做到协出成果、商出成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高效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王晓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