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3/8/3  浏览次数:5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8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参加。王文学、杨文斌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理论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综合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交流研讨、开展调查研究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自觉学习好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耳熟能详、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四个重大转变”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五个重大关系”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方向重点,围绕大气污染治理、秦岭矿产资源生态保护、海绵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视察,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渭南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监督性视察 为百姓“圈”出更美好生活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