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深化双拥共建传统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王晓军看望慰问驻渭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7/27  浏览次数:8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深化双拥共建传统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王晓军看望慰问驻渭部队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上午,渭南市政协主席王晓军深入临渭区走访慰问驻渭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

座谈中,王晓军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广大驻渭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坚定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驻渭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实现强军兴军目标,切实加强部队各项建设,牢牢扎根“第二故乡”,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力支持渭南经济建设,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渭南将以成功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支持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用实际行动为驻渭部队解决困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渭部队领导感谢渭南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自身优势,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市直有关部门临渭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小信息”彰显履职为民“大情怀” — —渭南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亮点扫描
[下一篇]:加快实施健康渭南战略 提升医疗综合服务能力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