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6/6  浏览次数:4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5日,渭南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工商联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深切体悟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追赶、敢于超越,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到市工商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战略要求、实践要求,提前谋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在学用结合上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全市2023年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进取、担当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开展“诵读红色经典,颂扬时代赞歌”诵读活动
[下一篇]:民革韩城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