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开展“诵读红色经典,颂扬时代赞歌”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次数:5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开展“诵读红色经典,颂扬时代赞歌”诵读活动


5月24日,民建渭南市委会开展“诵读红色经典,颂扬时代赞歌”诵读活动,活动由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

活动中,王智兵副主委诵读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学习培训时的心得体会,雷渤副主委诵读了《党旗颂》,张玲秘书长分享了自己撰写的《一个“窑洞对”,两个精彩“答案”》。

此次诵读活动是市委会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体现,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为主题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刘巧莲主委要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诵读活动,积极开展,引导会员们在重读经典中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养,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坚定民建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的信心、不断凝聚力量,共进共创辉煌。(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