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6/1  浏览次数:4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月31日,渭南市政协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委员工作室主任王智兵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渭南市统一战线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学思践悟、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履职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气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