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次数:11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

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近期,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委员工作室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协王志斌副主席,马四虎主任参加会议,委员工作室主任王建利主持会议,赵哲勋、田毅、张玉萍、井德江、魏华荣、王希妍等委员出席会议。

王志斌和各位委员详细查看了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王建利主任汇报了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宣传政策、收集社情民意、提案建议、公益捐款等各项工作。与会就如何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特长、积极履职,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好界别群众,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志斌强调,要提高认识,积极履职,多学习多交流,深入开展调研协商,积极反映并撰写社情民意,畅通群众诉求,广泛凝聚共识,使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委员履职担当 增殖放流助力生态
[下一篇]:市政协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