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赴汉中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5/4  浏览次数:8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赴汉中开展调研活动


4月25日—27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带队,一行8人前往汉中市围绕乡村振兴方面的课题开展调研。调研组与民革汉中市委会、汉台区委会、洋县总支分别座谈,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示范点。民革汉中市委会副主委樊华,汉台区委会主委龙丽霞,洋县总支主委王明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汉中民革组织座谈了本级组织近年来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组织发展情况,交流了省委会重点工作部署的思路和想法,通过座谈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

实地调研中,调研组重点调研了汉中万亩乡稻蛙稳粮增产民生工程、油用牡丹种植产业、汉中藤编产业,参观了智慧汉台城市体验中心。汉中市因地制宜,借助汉中市区位、气候、环境等自然条件优势发展本地特色产业,通过土地流转扩大农业生产规模,在解决闲散劳动力的同时为农民增收等等,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下一步渭南民革围绕渭南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参政议政产生新的启发和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是民革渭南市委会按照省委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联合大提升”工作部署,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活动加深了兄弟民革组织的横向联动,开拓了党员视野,使党员的作风能力得到了提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