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5/4  浏览次数:5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4月27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渭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主委王志斌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历史意义,与会代表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新起点,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志斌副主席强调,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和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把回顾纪念“五一口号”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九三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综合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以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三个年”、“四个经济”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社员,充分发挥渭南九三的智力优势,为谱写新时代渭南统一战线“五一口号”新篇章贡献渭南九三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传承“五一口号”精神 农工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赴汉中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