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俊哲主持
发布时间:2022/2/24  浏览次数:1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俊哲主持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县平,党组成员王文学、张旭斌参加会议。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俊哲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能较真,整改举措落点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俊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关键所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统筹推进、立查立改,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确保整改见实效;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准确把握我市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上下功夫,深入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作表率、建言资政上取得新成效、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陈俊哲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 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