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9  浏览次数:6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

 

9月15日,澄城县政协领导樊正红带队先后深入安里镇蔡家庄村、张英广告公司和缘分婚庆公司,走访了县政协委员蔡会盈、张艳燕、雷小红,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

在与蔡会盈委员见面时,详细了解了百亩樱桃产业园种植品种、入股经营、日常管理及今年收入等情况,围绕预防霜冻、冰雹、风雨灾害、病虫害防治等进行探索交流,并就依托相关产业项目,逐步实施大棚、喷滴灌设施建设等进行了沟通协商,建议依托相关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大胆尝试实施大棚、喷滴灌设施建设,提升樱桃质量,提高产业收入。还就蔡会盈提出的项目申报、覆盖防鸟网等相关问题与镇政府、果业部门进行了咨询对接。

在与张艳燕雷小红委员见面时,就她们经营的广告公司、婚庆公司发展情况就行探讨,提出了要改善经营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项目、扩大市场需求等合理化建议。樊正红要求各位委员在抓好自身产业经营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积极参加学习调研活动,认真收集社情民意,提高履职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