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9/16  浏览次数:8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

9月14日,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副市长李锦荣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范凤军、何娜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及太华办、岳庙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组织与会委员先后实地视察了市交通小区、市垃圾分类主题公园,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会上,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6名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协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柯对此次专题协商会作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是我市本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一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大局、主动担当,为城市提质更新和精细化管理献计出力。各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打造城市15分钟生活圈为重点,围绕解决市民关心关注的停车难、城市内涝、农贸市场建设、社区活动场所等问题,策划包装和实施好民生类项目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盯紧时间节点逐工程、逐项目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常态化抓实城市管理稳步推进各项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强化城管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管理和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综合文明素养五是突出市民参与城市建设管理意识教育引导市民养成规范、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最后,李锦荣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和衷心感谢指出市政府将立足“文旅立市、产业强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并希望市政协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携手共进,努力开创华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严昕  审核:孟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