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9/16  浏览次数:12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9月15日下午,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委员工作室“交通、城市管理组”组长屈静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芳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根据渭南市政协“委员活动日”实施方案研究讨论民建市直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方案。王智兵做了工作室“委员活动日”开展的整体安排,魏芳莉就开展“微协商”活动和举办“委员说:渭南这十年”座谈交流会进行了指导。

民建市直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活动由工作室“交通、城市管理组”组织实施。

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开展好“委员活动日”活动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职,突出特色,发挥特长,向基层延伸,开展实地调研,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慰问入伍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