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华阴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9/9  浏览次数:16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近日,华阴市政协农业科技界、经济界、宗教少数民族界、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相继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杨柯、范凤军、何娜、李英平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协各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和有关界别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杨柯对“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各界别委员对工作室成立付出的努力。杨柯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的重要载体、是政协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的桥梁和政协委员履职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平台,全市各界别委员工作室的相继挂牌,标志着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杨柯强调,政协各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的主体作用,依托委员工作室,结合社情民意,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基层问题有效解决;要精心谋划组织,力争把工作室建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凝聚共识的纽带”,力争打造成新时代华阴政协委员基层尽职履责的亮点和品牌;要充分发挥工作室贴近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经常性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情民意,通过打造“有事来协商”“微协商”等平台,打通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有效推动基层治理由“干部说了算”向“大家商量办”转变。(撰稿:严 昕 审核:孟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